www.chenruichem.com
【小说书单】男主言情穿越重生完结小说 高质量文 周末书荒看过来
【女频小说书单】《小说大唐御医》 《道印异界之我掌王权》 《全职破法者》 《血染皇城:炽凤归巢》 大家好,我是五月! 今天给书迷们带来4本高质量好看的男主穿越重生推文,强势逆袭,高能热血,喜欢的友友们赶快收藏起来哦!
  • 神医弃女之帝妃出世小说
    凉凌天。陆有仁,帝国无弹最传说尊窗贵的皇帝,冷酷无情,却对小宁百般宠爱。小宁带着身怀绝技的医术,一步步揭开宫廷中的阴谋,斗智斗勇,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神医妃。 然而,身份的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小宁穿越到了古代,她原本的身份是现代的一名医学界顶尖的女强人。她被陆有仁看中,成为了他的宠妃。小宁利用自己的现代知识和医术,在宫廷中崭露头角,成为了众人口中的神医。 在宫廷中,小宁遭遇了各种阴谋诡计。她与其他妃子之间的宫斗宅斗,危机四伏。然而,小宁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一次次化险为夷,逐渐赢得了众人的尊重和爱戴。 在与陆有仁的相处中,小宁发现他并非冷酷无情的外表所表现出来的样子。他对她百般宠爱,时刻守护着她的安全。他是她的大树,给她带来了温暖和依靠。 然而,当小宁查明了贤妃死因的真相后,她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阴谋之中。她的生命岌岌可危,而陆有仁也陷入了危机之中。为了保护自己和陆有仁,小宁展现出了女强人的勇敢和智慧,与敌人斗智斗勇。 在节奏明快的剧情中,小宁一步步走向了胜利。她不仅揭露了宫廷中的阴谋,还救了陆有仁的性命。最终,她成为了陆有仁身边最重要的人,两人相互依靠,共同面对宫廷中的挑战。 《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是一部充满爽点密集的古代言情小说。故事中,女主角小宁穿越到古代,利用自己的现代知识和医术,在宫廷中斗智斗勇,最终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神医妃。她与陆有仁之间的甜宠故事,以及她的女强形象,将给读者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与爱情的交织。
  • 炫赫门 爱你一万年
    遇季离在此大陆闯荡。灰姑娘总裁周星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一次意外的事故让他穿越到了炫赫大陆。在这个充满魔法和神奇的世界里,他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女子苏灵儿和一只会说话的狐狸东西。三人组成了一个奇特的小队,开始了他们在炫赫大陆上的冒险之旅。 在炫赫大陆上,有各种各样的魔兽和魔法师。周星在与他们的战斗中逐渐发现了自己拥有的神奇力量。他的身体能够吸收并释放各种元素能量,使他在战斗中变得无比强大。而苏灵儿则是一位拥有特殊能力的女子,她可以与动物进行心灵交流,掌握各种神奇的魔法。东西是一只来自神秘山谷的狐狸,它不仅聪明机智,还精通各种奇特的魔法技能。 三人一路上经历了许多刺激和惊险的冒险,他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敌人和挑战。他们与邪恶势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斗争,为了保护炫赫大陆上的和平与安宁,他们必须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并解开隐藏在这个世界背后的秘密。 在这个充满奇幻和惊喜的世界里,周星、苏灵儿和东西将展开一段精彩绝伦的冒险之旅。他们将面临各种挑战和考验,结识各种各样的朋友和敌人。他们将一起探索炫赫大陆的奥秘,揭开隐藏在这个世界之中的惊人真相。 《炫赫门》是一部充满魔法和神奇的玄幻奇幻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大学生在神秘的炫赫大陆上的冒险故事。故事中充满了惊险刺激的情节和动人心弦的情感,读者将会被带入一个充满奇幻和惊喜的世界,与主人公一同经历各种刺激的冒险和挑战。
  • 山村全能小医仙小说
    角霍凌沉,是一个来自乡村的年雅少全文年免费,名叫墨小说白。他生阅读活在一个璇偏远的小村庄,过着平凡而单调的日子。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他获得了一个神秘的万化无形系统,从此改变了他的命运。 墨白发现,他通过这个系统可以获得各种强大的能力和技能。他开始努力修炼,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他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渐渐在乡村中崭露头角。他以足球为媒介,组织起一支强大的球队,带领他们在乡村中征战,一路击败强敌,最终成为了乡村的足球天下。 然而,墨白的成功并没有让他骄傲和自满。他始终保持淡定的态度,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和更大的挑战。他在征战乡村的同时,也遇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和温暖的友谊。他收养了一只可爱的萌宠,与它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同时,墨白还穿越到了一本都市言情小说中,成为了其中的男主角杜飞。他要面对各种意外和挑战,用自己的智慧和勇气,保护自己的亲人和爱人。他在这个世界中遇到了赵雷,一个聪明机智的女主角。两人擦出了火花,展开了一段跌宕起伏的感情故事。 《最强乡村小少》是一部热血澎湃的都市言情小说,充满了热血与汗水的奋斗,同时也有着温情与爱情的故事。墨白用自己的努力和智慧,成为了乡村的英雄,也在都市中追求着自己的幸福。这是一个关于成长、友情和爱情的故事,引人入胜,让人热血沸腾。
  • 物以稀为贵小说阅读
    的神婿古代,成为了一不败个富家千免费金阅读,被人尊称为玉梅。玉梅天生爱吃,对于美食有着无尽的追求。她以食为贵,以美食征服了整个宫廷。 然而,宫廷中的暴君却对玉梅情有独钟。这位暴君性格粗糙,嗜血成性,而玉梅却以她的美食征服了他的胃,成为了他的最爱。 玉梅在宫廷中不仅仅是一位王妃,还是一位被穿书女配,她能够预知未来的剧情。她利用自己的知识,以搞笑的方式改变了剧情,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 在玉梅的努力下,宫廷中的食物不再单调无味,而是丰富多样,每一道菜都成为了宫廷中的珍品。玉梅还通过独特的创意,创造了许多新的美食,让暴君对她更加倾倒。 然而,玉梅并不满足于成为暴君的王妃,她决定利用自己的美食才华,改变整个国家的风气。她开办了一家食堂,让人们能够品尝到各种美食。她希望通过美食的力量,让人们感受到幸福和快乐。 在玉梅的努力下,食为贵的理念逐渐在整个国家传播开来。人们开始重视食物的品质和味道,纷纷改变饮食习惯,追求健康和美味。 《食为贵》是一部搞笑而温馨的小说,通过玉梅的努力和才华,展现了美食的魅力和影响力。这是一个充满幽默和欢乐的故事,也是一部关于追求梦想和改变命运的温暖故事。
  • 被皇帝巧取豪夺后我躺赢了小说
    【书楼全文完结,求求免费支持正版小说呀!】 网   沈糯去京赶考的夫君高中成了状元郎,可却有了别的美娇娘。   状元郎夫君说美娇娘与他有恩,希望阿糯成全,美娇娘说自己虽是高门贵女,却不跟
  • 魂转重生的小说
    如之色果真的有一天,你穿越官道到了异世小说界戒   你会怎么办?   是随波逐流,还是奋起反抗或者跟随前辈改革   面对这个奇幻的世界,天空被巨龙和巨人占领   地面则被凡人称霸   有
  • 龙旗卫txt下载
    《在线龙旗卫》是一部少女爽点密集之心、阅读扮猪吃虎、装逼打脸、无节操、节奏明快的武侠仙侠小说。故事以宫纯、静雅和云素瑶三位主角为中心展开。 宫纯是一个机智聪明、擅长谋略的年轻人。他出身于一个普通的武林世家,但在一次意外中,他的家族被邪恶势力摧毁,他成为孤儿。为了复仇,宫纯开始了自己的武道修行之旅。 在旅途中,宫纯遇到了静雅,一个身手不凡的女剑客。静雅的剑术高超,但她内心孤独寂寞。两人一拍即合,决定一起行侠仗义,寻找正义之道。 在一次意外中,宫纯和静雅被一艘神秘的船带入了另一个世界。这个世界是一个充满仙侠之气的江湖。在这里,他们结识了云素瑶,一个身世神秘的仙女。云素瑶拥有神秘的仙术,她的出现为宫纯和静雅的旅程增添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 在江湖中,三人经历了一系列传奇的冒险。他们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解救了被压迫的百姓,收服了妖魔鬼怪。他们的勇敢和正义感赢得了江湖人士的尊重和爱戴。 然而,正义的道路并不平坦。宫纯、静雅和云素瑶面临着重重障碍和危险。他们需要不断提升自己的武艺,磨砺意志,才能战胜邪恶势力,守护江湖的和平。 《龙旗卫》是一部充满惊险刺激和激情的武侠仙侠小说。读者将在故事中体验到主角们的智勇和勇敢,感受到他们的友情和爱情,同时也会被小说中的爽点、扮猪吃虎、装逼打脸和无节操的情节所吸引。节奏明快的叙事方式将让读者欲罢不能,陷入这个神秘而精彩的江湖世界中。
  • 用心宠爱小说
    文笔趣强,辛雨,静怡,三个霸主人工业是阁高中同班同学,辛雨和静怡是最要好的朋友,文强正在追求辛雨,后来,文强和辛雨早恋的事情被班主任刘老师发现,文强因为和刘老师起了冲突被劝退……十年后
  • 葬一刀全部小说阅读
    的赵媛媛,原来它们拥有来自王老汉小说古老祖先媛来是你的神秘力量,而我也因此而被卷入迷雾缭绕的玄幻之中。 《葬刀》是一部以玄幻为背景的奇幻小说,讲述的是三个主角黄皮子、张河和明白的奇幻经历。 故事从我家有两把刀说起,一把是剥皮的刀,一把是剔骨的刀,我的爷爷一直将这两把破刀视若珍宝,整日上香供拜,而我对此很是不解,可是一切都发生在那一天,当我用那两把破刀宰杀了一头狐狸后,灾祸降临,我终于明白了那两把刀所代表的,原来它们拥有来自古老祖先的神秘力量。 于是,三个主角被卷入了神秘迷雾缭绕的玄幻之中,它们开始了一段探索古老祖先的神秘力量的旅程,并陷入了无穷的危险与诱惑当中。在这一过程中,三个主角将会发现他们自身的奇幻力量,也将会发现那两把神秘刀的不可思议的力量。 最终,三个主角将会在自身的玄幻之旅中,面对无尽的危机与考验,揭开葬刀的神秘面纱,走向最终的结局。
  • 小说仙诗
    《神墓诛心诗》是一部全集玄幻奇幻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冷九千(又称公子)在通灵一梦中,被倾城的美人所吸引,而他自己却陷入了困境之中。他的眼神犹如燃血的萤火虫,流露出了半世的苦痛。而他的目标就是要诛心毒,摆脱束缚。 故事中,冷九千发现自己命运的牢笼,不知为何而被囚禁。他像一只飞蚁一样逆流而上,试图寻找自己的灵魂。在他的身边,晦暗的星星和昏黄的太阳拥挤在一起,给他带来了束缚。 然而,冷九千并不甘心被命运束缚,他伸出凌厉的手指,试图向天空陈述自己的心声。他希望能够解开命运的纠缠,摆脱孽魄的困扰。 《诛心诗》以玄幻奇幻的故事情节,展现了主角冷九千在追求自由和正义的过程中所经历的艰辛和磨难。他面对困境时的坚韧和勇气,以及为了追求真相而不断努力的决心,都将为读者带来一段令人心动的冒险之旅。 这部小说通过独特的笔触和扣人心弦的情节,描绘了一个神秘而华丽的玄幻世界,充满了惊喜和挑战。读者将跟随主角一同探索这个世界,体验他的成长和蜕变,同时也会思考关于命运和自由的哲学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