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nruichem.com
【小说书单】高分虐心古言小说推荐 风格各有千秋 书荒时任你挑
【男频小说书单】大林浅家好,我是毛毛虫,今南浔天全文推免费荐阅读5本新完结高质量古言宠文推荐,风格各有千秋,书荒时任你挑! 第一本:《嫁给一个和尚》 作者:罗青梅
  • 白莲花佛系日常小说
    她魔法是一个佛系的女学徒生下载txt,对于爱情和生活都持着一种淡然的态度。她的名字叫花瑞瑞,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平凡而又不起眼。 然而,她却被卷入了一个充满谍战特工、科幻空间和搞笑的故事中。原主女配任玄,曾深深爱着男主,却遭到了男主的虐待,最终承受不住精神压力自爆了。 花瑞瑞从小就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她可以进入人们的潜意识世界,解读他们的心思。而在某次进入潜意识世界的时候,她遇到了任玄的意识碎片,从而得知了这个惨痛的故事。 为了阻止这一切的发生,花瑞瑞决定拒绝任玄的意识碎片,选择走出自己的人生。她选择了一种佛系的生活方式,观察着庭前花开花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于外界的一切都保持着淡然的态度。 然而,命运却对她开了一个玩笑。在某个偶然的机会下,花瑞瑞遇到了男主,一个谍战特工,他们不得不合作起来解决一系列的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搞笑地互相调侃,同时也逐渐产生了情愫。 他们的闪婚,让他们的感情变得更加复杂。同时,花瑞瑞也发现自己的特殊能力正在慢慢消失,这让她陷入了迷茫。 在这个充满了谍战特工、科幻空间和搞笑的世界中,花瑞瑞和男主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他们一起面对各种危险和挑战,同时也探索着自己内心的迷茫和矛盾。 这是一个关于佛系女配的潜水日常故事,她的生活从平凡到波澜壮阔,她的心境从淡然到激荡不安。她将如何面对命运的挑战,重新找回自己的特殊能力,最终找到自己真正的幸福?这一切都将在《佛系女配潜水日常》中展开。
  • 兽世暴君的萌宠王妃暮念烟小说
    【嫁给嫁给【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   “现在就去跟你那个漂亮的未婚妻取消婚约,明天我就跟你去扯证,如果做不到,就离我远一点。”沈心悦盛怒之下吼了秦寒一顿,转身离开。
  • 重生九霄小说
    《衣云景九霄神格》是一部玄苏南幻都市言免费情小说,阅读讲述了主角何枫的逆袭之路。 何枫是一个内心自卑的少年,在一次意外中自杀穿越到了一个贵族子弟的身上。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何枫开始修炼神格,冲击九霄,逆生死,破轮回。他手持弑神刀,杀出一条血路,破魔甲阻挡万军! 在修炼的过程中,何枫遇到了一位美丽而坚强的女孩何雯。两人一起经历了无数的困难和挑战,逐渐产生了深厚的感情。他们共同面对各种敌人和险境,努力保护自己的亲人和爱人。 在逆袭的过程中,何枫也结识了一位神秘的雷神。雷神教导何枫如何运用神力,帮助他成为更加强大的存在。他们共同打造了一个强大的势力,逐渐获得了异界争霸的地位。 《九霄神格》以节奏明快的故事情节吸引读者,爽点密集的情节让人过瘾。主角的逆袭之路让人为之振奋,他从一个废柴少年逐渐成长为凌驾众神之上的神尊。与此同时,小说中的美女角色也为故事增添了浓厚的色彩。 这部小说以东方玄幻为背景,将主角的奋斗和成长融入到了异界争霸的故事中。读者将在小说中感受到主角的坚持和努力,同时也能享受到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 《九霄神格》是一部令人着迷的都市言情小说,故事情节跌宕起伏,人物形象鲜明。它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荣耀的世界,一同见证主角的逆袭之路。
  • 美女总裁的超级保镖小说
    柔同居贤淑的神秘女总美女裁!  总裁 日子   项与云,一个普通的大学生,意外得到了一本神奇的系统,从此踏上了保镖的道路。他天真烂漫,乐观向上,却又带着一身过人的武术技能。在他的身边,聚集了一群性格各异的美女。      晓晓,一位身份成迷的小学妹,天真可爱,却隐藏着一身惊人的力量。她是项云最早认识的朋友,也是他最重要的伙伴。      樊紫枫,一位平胸长腿的女教师,外表清纯,内心却是个火爆的小野猫。她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是项云在学业上的指导者。      杨琳,一位极品女空姐,暴力倾向严重,却又胆小怕事。她对项云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时常挑逗他。      苏婷,项云的腹黑干姐姐,喜欢调戏项云,却又对他保护有加。她是项云最亲密的朋友,也是他最信任的人。      熟悉项云的人都知道,他最大的特点就是吸引美女。而这些美女们也因为项云的存在,陷入了一系列的麻烦和危险之中。在这个充满杀伐果断和节奏明快的都市中,项云将如何保护这些美女,解开她们身上的谜团,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在这个后宫般的故事中,一段段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将展开。
  • 神探死亡倒计时小说
    我慕微澜们披上寂寞的外衣告诉自己傅寒铮什么叫结局做死亡的免费来阅读临你怕吗大?死亡是一件终究的来临我不怕,任何事情均有着句号的完结赞美吧,高声赞美这死亡的唯一。
  • 离经叛道的小说
    《巨鳄有违天命》是为重生欣的白茶资本创作的一之部玄幻奇幻小说。故事以现代言情为背景,融合了玄幻、热血、扮猪吃虎等元素。 故事的主角是陈潮和刘二。陈潮是一个闭月大星,从小就拥有天生的异象。刘二则是一个无父无母的孤儿,偶然间获得了万年功力,并发誓要杀尽天下正道人士。然而,他们的命运却无法违背,因为他们的行动违反了天命。 在故事中,陈潮和刘二将经历一系列的冒险和挑战。他们将面对来自正义之道的追杀,同时也会遇到一些神秘的力量和敌人。在这个世界上,他们将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斗争,为了追求自己的目标,他们将不断突破自我,成为无敌的存在。 《有违天命》以节奏明快、玄幻召唤、游戏体育等元素为特点,故事情节紧凑,扣人心弦。同时,小说也注重角色的发展和情感的表达,描绘了主角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的坚韧和勇气。通过这个故事,读者可以感受到一种治愈和生活爽文的氛围。 《有违天命》是一部引人入胜的小说,充满了热血和智商在线的元素。它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奇幻和惊喜的世界,让人陶醉其中。无论是喜欢玄幻奇幻还是现代言情的读者,都会在这部小说中找到自己的乐趣。
  • 紫梦幽龙所有小说
    次马小跳偶然的机会得到了一全集本神秘的书籍,书中记载着一个神秘的传说。他被这个传说深深吸引,决定展开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这个主角名为紫龙,是一个勇敢而机智的年轻人。他有着过人的武术天赋和独特的洞察力。 紫龙来到了一个繁华都市辛吉斯,这个城市隐藏着许多神秘的力量和危险。他在这里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王子,是一个身怀绝技的刺客,他们一起组成了无敌的战斗团队。为了守护辛吉斯的和平,他们不惧艰险,勇往直前。 在紫龙和他的朋友们的冒险中,他们发现了一个名为“紫龙风暴”的阴谋。这个阴谋涉及到了整个都市的命运,他们必须尽快揭开真相并阻止这场风暴的到来。紫龙和他的朋友们经历了无数的战斗和考验,他们的友情和勇气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紫龙风暴》是一部充满紧张刺激和浪漫情感的都市言情小说。故事情节扣人心弦,人物形象鲜明生动。小说以紫龙为主角,展现了他在都市中的成长和奋斗,同时也描绘了他与辛吉斯城市中其他人物之间的情感纠葛。 这本小说是作者天堂羽的新作,她以轻松爽快的风格为读者带来了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紫龙风暴》是一部同人衍生、同人创新的小说,将为读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无论是新老读者,都将在这个充满惊喜和感动的故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感动和回忆。
  • 心若有雨的全部小说
    《夜月我若征天》是一全集部下载txt玄幻奇幻小说,故事主要围绕着主角陈蛮展开。陈蛮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但在某次意外中,他获得了一个神秘的金手指,从此开启了他征天的壮丽旅程。 在这个世界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神奇生物和强大的势力。陈蛮身怀特种兵的战斗技巧,拥有无敌的实力,节奏明快的战斗风格使他成为战神兵王。他带着自己的金手指,开始了一段令人惊叹的征天之路。 在征天的过程中,陈蛮结识了两位重要的伙伴:李青和王元。他们一同面对各种挑战和危险,共同探索着神奇的世界。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不仅遇到了美丽动人的女子,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陈蛮的征天之路并不平坦,他会遇到各种敌人和对手。但是他从不气馁,只要有人想要阻挡他的前进,他就会让对方倒下。同时,他也不会忘记那些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他会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回报。 在征天的过程中,陈蛮不断突破自我,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他渴望征服天地,掌握一切。他相信,只要他修行努力,就能够成为无敌的存在,让亿万众生获得福运。 《我若征天》是一部爽点密集的小说,充满了刺激的战斗和令人惊叹的奇幻场景。故事节奏明快,让读者无法停下来。同时,这也是一部具有后宫元素的小说,主角面对各种美女的诱惑和挑战。 《我若征天》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魔幻和冒险的世界,让人痴迷于其中,无法自拔。主角陈蛮的成长和征天之路,将为读者带来无尽的惊喜和激情。
  • 山神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多笔趣有群仙慕名而来权柄。阁 楚仲宇是一位热心肠的护食律者,无私奉献,奔走两界,为真理而战。他曾与王母合作,肩负起保护花果山仙果的重任,他四处搜寻,尝试惩戒一切企图偷窃仙果的人,并发明出许多宝藏、文物,保护花果山的安宁。 楚仲宇的一生,更是一段冒险的历程,他在东胜神洲历尽艰险,抵御各种灾难,挑战强敌,克服诸多困难,最终成功保护了花果山,保持了安宁,受到了王母的赞赏。楚仲宇的护食律之旅,启发着每一个人的良知,让我们从他的精神中受到鼓舞,勇敢地为正义而战。
  • 糙汉追妻火葬场小说
    论时乐男人怎么纠缠她颜傅,都无法君临动摇她的免费决心。然阅读而,一次意外的事故让她穿越到了一个神秘的玄幻世界。 在这个世界里,存在着各种奇幻的生物和神秘的力量。季庭芳发现自己竟然成为了一名神医,能够治愈各种疑难杂症。于是,她决定利用自己的医术,开展一段全新的职业生涯。 然而,她并不知道,在这个世界里,她的出现引起了一系列的变故。她遇到了一群性格各异的美女,她们对她展开了追求,成为了她的后宫。同时,她也发现自己身上隐藏着一种神秘的力量,她成为了整个世界的救赎者。 在与各种生物的接触中,季庭芳逐渐解开了自己内心的枷锁,也渐渐改变了对男人的看法。她遇到了一位英俊潇洒的男子,他是个古灵精怪的神秘人物,身上散发着一种令人着迷的气息。 在他的帮助下,季庭芳克服了自己的恐女症和厌男症,重新找回了自信和勇气。她开始接受自己对男人的感情,与男神展开了一段唯美纯爱的故事。 《男神有病找兽医》是一部玄幻爽文,故事节奏明快,爽点密集,同时又融入了职场生活和唯美纯爱的元素。主角季庭芳是一个有个性的女性形象,她的成长和逆袭过程将给读者带来无限的惊喜和治愈感。 这部小说以玄幻世界为背景,描绘了一个充满奇幻和神秘的世界观,读者将在其中体验到热血的冒险、美女的追逐和男神的逆袭。同时,小说也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价值观,鼓励人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并相信爱情的力量。 《男神有病找兽医》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奇幻和浪漫的世界,让人们感受到爱情和勇气的力量,同时也让人们对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思考和启发。无论是热爱科幻还是追求爱情的读者,都能在这本小说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和共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