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nruichem.com
【小说书单】特种兵军旅小说排行榜完本 喜欢刘猛 纷舞妖姬的请绕道
【女频小说书单】一言情小说、《兵王》 作者: 漠免费北阅读狼 字数: 46万 是否完本: 完本 内容简介: 《兵王》讲述了一个18岁男孩鸿飞从一个桀骜不驯的小男孩变成一个成熟的兵王得过程。作品详细而缜密地描些了军营的生活,从老兵对新兵的歧视到真挚地教育;从老兵与新兵的争执到相互理解;从新兵对老兵的厌恶到感激,以及新兵与新兵之间的不服气而逐渐转化为相互团结,共同进步,逐步真实地描绘出军旅生活中的战友情……
  • 重生为宠物的小说
    瞅重生着玻璃柜外天空一次的之再来时无一,无时不刻都想逃出去,但面对那只白嫩小手每天塞过来的青菜叶子他都啃得无比开心,就在这现实和自由的挣扎中,时无一突然发现他不用挣扎了……   因为天
  • 穿越医妃修神记小说
    的陆凉微桃花是一朵一棵的开陆云!”他霸全文道霜免费地阅读宣布着。   她是明苏兮,一个在现代世界里风光无限的超级巨星,却意外穿越到了一个异界。在这个充满神魔和修仙的世界里,她发现自己竟然是神魔之子与时光之女的后代,拥有无与伦比的神奇能力。   她本以为自己能够安心修炼,成为一个强大的修仙者,却没想到被一个腹黑邪魅的王爷给盯上了。这个王爷不但霸道无比,还对她展开了一系列的追求攻势。   面对王爷的热情追求,明苏兮一直采取扮猪吃虎的策略,决心不轻易屈服于他。她以冷静自律的态度,逐渐在修仙之路上取得了惊人的进步,成为了人人称赞的修仙天才。   然而,面对这个才华横溢、冷酷霸道的王爷,明苏兮能否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被他征服?她将如何在玄幻的异界中争霸,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   《明苏兮修神记》是一部充满玄幻与热血的穿越小说,故事中有美女,也有自律和冷静,情节适中,让读者欲罢不能。跟随明苏兮一起闯荡异界,见证她成为修仙界的传奇人物!
  • 喜妾休夫小说免费
    《都市妾成妻》是一部新妖兽玄幻热血小说,故事主要围绕着主角木青、李光和秋菊展开。木青是一个拥有逆袭金手指的至尊存在,他在一个节奏明快的玄幻世界中逐渐崭露头角。故事中充满了甜宠和轻松的氛围,读者可以感受到主角之间的爱意和温暖。 木青从小就被人看不起,但是他却拥有了一种特殊的能力,可以进入一个神秘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中,木青可以炼丹炼药,修炼功法,甚至可以获得无限的财富和力量。凭借着这个金手指,木青开始了他的逆袭之路。 在他的成长过程中,木青结识了李光和秋菊两个重要的人物。李光是一个机智聪明的少年,他与木青一起经历了无数的危险和挑战。而秋菊是一个善良而又勇敢的女孩,她对木青抱有深深的感情,一直在默默地支持着他。 故事中充满了玄幻和幻想修仙的元素,灵气也在这个世界中复苏。虚拟网游也成为了主角们展现自己才华的舞台。他们通过战斗和冒险,不断提升自己的实力,最终成为了无可匹敌的存在。 《妾成妻》不仅仅是一部玄幻小说,还涵盖了家长里短的情节,让读者在畅快阅读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主角们深厚的感情和友谊。这部小说以其节奏明快、情节扣人心弦的特点,吸引了广大读者的喜爱。
  • 一胎双宝总裁爹地太卖力小说
    陈亿万乾,一个曾经声老公名狼藉、家业被夺的苦逼女,意外成为了王特助的女朋友。王特助,锦城第一权贵,高高在上,一次偶遇之后却说出了令人震惊的话:“你和我睡过。”陈乾当然不承认,认为他是神经病。然而,王特助却坚持说:“我只睡过你一个,你得对我负责!”陈乾无奈之下,只能答应了他。 从此,陈乾的生活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发现自己并不是传说中的废材,而是拥有着惊人的修炼天赋。在王特助的帮助下,她逐渐从一个被人欺负的弱者,变成了一个强大的存在。 然而,陈乾的妈咪王贞霞却成为了她们之间的阻碍。王贞霞是一个心狠手辣、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的女人,她不惜一切代价阻挠陈乾和王特助的感情。为了保护自己和妈咪,陈乾决定要和王特助斗智斗勇。 在这个玄幻的世界里,陈乾的爽点不断,她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逆袭了所有的敌人,最终成功地摆脱了王贞霞的控制,成为了真正的主宰。 《娶一送一:爹地,放开我妈咪!》是一部玄幻小说,故事情节紧凑,爽点密集。主角陈乾在逆袭的过程中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和智慧,让人为之叹服。同时,小说也探讨了妈咪与女儿之间的纠葛,展现了家庭情感的复杂与真挚。 这是一部关于爱情、亲情和友情的故事,也是一部关于成长和奋斗的故事。读者们将在这个精彩的世界里,见证陈乾从一个被人看不起的废材,逆袭成为了王特助的妻子,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家族荣耀。
  • 顾总夫人马甲又掉了小说
    导林阳致她意外怀孕。为了保苏颜护全文自己和孩免费子,她决小说定阅读嫁给顾氏总裁顾云飞,成为他的合法妻子。   然而,她并不知道的是,顾云飞并非表面上那个温文尔雅的绅士,而是隐藏在光鲜背后的另一面。他拥有着神秘的身份和强大的修仙能力,是华夏修仙界的天师。   在婚后的生活中,沈亦尘逐渐发现了顾云飞的双面性格,他既是冷酷无情的商界霸主,又是温柔体贴的丈夫。他对她百般宠爱,却也无情地追杀那些威胁到她和孩子安全的人。   在与顾云飞的相处中,沈亦尘逐渐成长起来,学会了如何应对各种危险和挑战。她发现自己也拥有着与顾云飞相似的修仙能力,成为了他的得力助手。她利用自己的金手指,逐渐逆袭了那些曾经欺负她的人,让他们付出代价。   然而,她的真正身份却逐渐浮出水面,她发现自己并不是普通的人类,而是来自修仙界的天师之一。她的出现引起了修仙界的大动荡,各方势力都对她产生了兴趣。为了保护自己和家人,她必须与顾云飞一起面对重重困难和挑战。   在修仙界的斗争中,沈亦尘和顾云飞逐渐走近了彼此,他们的感情也逐渐升温。他们一起经历了生死离别、爱恨情仇,最终战胜了所有的敌人,赢得了幸福的结局。这是一个关于爱情、权力、修仙和逆袭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女主角成长和自我救赎的故事。
  • 狼性竹马套路深小说
    苏神起显,一个活泼开小说朗东方的女孩,性格直爽,善于捉弄人。她的生活平静而无忧,直到她遇到了李慕时。 李慕时,一个沉默寡言的少年,冷酷无情,神秘莫测。他是学校里的传说,众人闻风丧胆。然而,在苏显面前,他却变得害羞腼腆。 十六岁的一个下午,放学后,李慕时突然向苏显表白:“你能像保护你的小丁丁一样保护我吗?”苏显淡定的回答:“我不小!”这个回答让清冷少年瞬间涨红了脸。 从那一刻起,他们的关系开始发生微妙的变化。苏显发现,李慕时其实并不是他表面上那么冷漠无情。他对她温柔体贴,时刻保护着她。他曾是一个谍战特工,经历过无数生死考验,可他却在苏显面前变得柔情似水。 然而,他们的幸福并不会一帆风顺。李慕时过去的阴影逐渐浮出水面,他的敌人开始找上门来。苏显变成了他们的目标,她的生命岌岌可危。 在危机四伏的环境中,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李慕时用尽全力保护着苏显。甜宠的时刻交织着紧张刺激的谍战场面,爽点密集,节奏明快。 他们的爱情经历了一番虐渣的考验,最终走到了一起,坚不可摧。他们共同战胜了敌人,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误入狼室:老公手下留情!》是一部充满甜宠和虐渣的小说,故事情节紧凑,节奏明快。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令人动容,同时也展现了谍战特工的刺激和紧张。这是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小说,绝对值得一读。
  • 上古大神传承的小说
    《斗罗上古圣主》是一21部终极唯美纯爱在线的大陆玄阅读幻4册奇幻小说,故事以主角段天语、王然和林风的命运纠葛为主线展开。 段天语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他一直渴望过平凡的生活,不愿涉足江湖。然而,命运却将他卷入了一场血腥的战斗之中。为了守护自己坚守的信仰,段天语决定踏上一条充满危险与挑战的道路。 在旅程中,段天语结识了王然和林风。王然是一位美丽善良的女子,她深深地吸引了段天语的心。而林风则是一个神秘的男子,他拥有超凡的力量和智慧,成为段天语的重要伙伴。 随着故事的发展,段天语不断成长和进步,他面对各种挑战和考验,不断探索自己的真正使命。他开始意识到自己可能并不是普通的年轻人,而是上古圣主的传人。为了解开这个谜团,段天语必须面对强大的敌人和困难,同时也要保护自己珍视的人。 在这段旅程中,王然和段天语之间的感情逐渐升温,他们经历了生离死别、亲情和友情的考验,最终走到了一起。他们的爱情充满了唯美和纯洁,是故事中的一抹温暖的色彩。 《上古圣主》是一部扣人心弦的玄幻奇幻小说,通过主角段天语的成长故事,展现了爱情、友情和勇气的力量。读者将被带入一个神秘而古老的世界,与主角一同经历刺激和感动。
  • 小说首长娇妻要离婚
    对斗罗现实的张小莫与漫画坚持梦想免费的大陆田2甜,在意外相遇后,开始了一段惊险刺激的冒险之旅。龙成轩,一个神秘的首长,成为了他们的保护神。他们一起经历了炼药炼器、玄幻世界的挑战,逐渐发现了彼此的过去和内心的秘密。在复仇的道路上,他们团结一致,节奏明快地向着自己的目标前进。这是一部充满爽点密集的玄幻小说,讲述了主角们的草根逆袭之路,同时也展现了他们谨慎而又勇敢的一面。在这个充满奇幻和现实的世界里,他们将面对各种挑战和考验,不断成长和突破自我。而在这个冒险的过程中,他们也逐渐发现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是否能够走到一起,成为最终的结局?这个故事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惊喜和刺激的世界,让人无法停下阅读的脚步。
  • 废墟真情小说
    在锦医卫硝烟迷雾的战场上,笔趣我们相守阁。 蒋音是一个普通的高三学生,她带着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努力学习,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而在这个过程中,她意外地遇到了陈默南,一个被称为校草的男生。 陈默南是学校里的大佬,他风华绝代,无论学习还是外貌都是一流的。然而,他的内心却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过去,他身上的伤痛使他变得冷漠而孤僻。 两个命运交织的人,在校园里相遇,他们的故事就此展开。 在最纯真的年代,他们相识。蒋音被陈默南的深邃眼神所吸引,对他产生了好奇心。而陈默南也被蒋音的独立和坚强所打动,他决定接近她,了解她的故事。 在追梦的路上,他们相知。蒋音逐渐了解到陈默南过去的种种困境和挫折,她用自己的力量支持和鼓励他,成为他的精神支柱。而陈默南也在蒋音的陪伴下逐渐打开心扉,敞开心灵。他们彼此成为了最亲密的朋友和知己。 然而,命运的巨轮早已注定,他们的爱情之路并不平坦。在战火纷飞的硝烟迷雾中,陈默南被征召入伍。他们被迫分离,面对着生死两隔的考验。 蒋音决定不再是一个无助的炮灰,她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坚强,进入了一个神秘的空间。在这个空间中,她学会了战斗技巧和策略,成为了一名顶尖的战士。她决心要保护陈默南,为了他,她愿意付出一切。 两个年轻人在战场上再次相遇,他们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一起对抗敌人,保卫自己的家园。他们共同经历了战火的洗礼,见证了生死的分别,也感受到了爱的伟大。 28岁的陈默南,已经不再衣衫单薄。他决定牵起蒋音的手,共赴一世情长。他们的爱情在硝烟迷雾中绽放,成为了永恒的传说。
  • 道士重生都市的小说
    心特种兵,看者热血沸腾! 全集 我是1姜冲,一位堂堂星君,却因为一场意外沦落到地球都市。他原本以为自己能够过上安逸的生活,却没想到却被人误认为是假道士。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学习道术,一步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 与此同时,一位女魔尊也来到了地球,她追随着姜冲想夺取他的星君真魂。然而,她发现地球的封禁竟然将她清洗成了凡人,失去了自己的强大力量。为了重获力量,她决定与姜冲合作。 在都市的喧嚣中,真仙和真魔开始了他们的挣扎求存之旅。他们面对各种危险和困难,但坚持正义的三败道人从未退缩。他们用自己的实力和智慧,逐渐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信任。 在这个充满玄幻和热血的世界里,姜冲和他的伙伴们不断突破自己,不断逆袭。他们拥有着神秘的金手指,让他们在战斗中变得更加强大。他们的三观正,始终坚守着对正义和真理的追求。 《混迹都市的假道士》节奏明快,情节扣人心弦。读者们将会被主角们的勇气和坚持所感动,同时也会为他们的逆袭而热血沸腾。这是一部让人心跳加速的武侠仙侠小说,让人不禁期待着主角们的成长和胜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