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henruichem.com
【小说书单】吐血整理 经典绘本0-3岁推荐 爸妈赶快收藏
【女频小说书单】史前妻斯克兰·吉利兰天价曾总裁在《朗读免费阅读手册》中写道: 你或许拥有无限的财富,一箱箱的珠宝与一柜柜的黄金。但你永远不会比我富有——我有一位读书给我听的妈妈。
  • 火影之不死之身小说
    在言小念这个充满神奇宝贝的肖圣世界里,免费一个名叫阅读宇智波的主角正踏上他的忍者之路。 宇智波出生于一个忍者世家,他从小就对忍者职业充满了幻想和向往。他知道,忍者不仅仅是一种职业,更是一种鬼神莫测的忍术,是乱世中的自由。 在宇智波的成长过程中,他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他们一起经历了无数的冒险与挑战。然而,他们也面临着相爱相杀的命运。宇智波与他的兄弟们之间的情感纠葛,让整个故事充满了紧张与刺激。 在这个神奇宝贝的世界中,宇智波和他的伙伴们将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包括对抗邪恶势力、保护神奇宝贝的安全、解开民国时期的情仇等等。他们将用自己的力量和智慧,捍卫正义,守护他们所珍视的一切。 《火影之忍者之暗》是一部充满奇幻与玄幻元素的小说,它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神秘与冒险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忍者的力量与智慧将成为主角们战胜一切困难的关键。 同时,这个故事也将探讨兄弟情与相爱相杀的复杂关系,带给读者更多的思考与感动。 忍者的世界永远充满了未知与惊喜,而宇智波将会以他的勇气和智慧,开启一段属于他自己的传奇之旅。他将成为一个伟大的忍者,也将带给读者们无尽的惊喜与感动。 《火影之忍者之暗》将带领读者进入一个充满神奇宝贝、兄弟情、相爱相杀与民国情仇的世界,让人们感受到忍者的力量与魅力。这是一个关于勇气、友情和正义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成长与拯救的冒险之旅。
  • 最新财运天降小说
    李倒插门小白曾是一个被人瞧全集不起的穷女婿屌新丝,只因一次意外,他一夜之间变成了一个富翁。小雨是李小白的初恋情人,她曾把他当作穷小子,不曾想他一夜之间就变得富甲一方。 李瑞山是李小白的重要后盾,因他的帮助,助李小白一夜暴富。于是乎,小白决定回馈瑞山,他把自己手中的部分财富给了瑞山,希望他能把财富发挥到最大的程度。 瑞山也没有辜负李小白的期望,他不仅把财富发挥到极致,还帮助小白投资了一家五星级酒店,让小白可以经营自己的酒店,消费得起,让自己拥有一把钥匙,可以开启自己的财运之路。 在这段跌宕起伏的故事中,李小白也决定把小雨接回自己身边,重拾他们之间的爱情。最终,李小白和小雨在瑞山的帮助下,实现了他们的梦想,李小白也把他的财运传承给了小雨,有了一份美满的爱情,一份滚烫的财运,李小白和小雨踏上了他们的幸福之路。《天降财运》,就是他们的故事。
  • 文娱酱爆小说
    主骗婚持人,声名远扬,但却是个花新娘心总裁大萝卜,小经常惹出绯闻。   林海决定要为家族挽回颜面,他利用自己的特种兵经验,开始了一段种田生活。   在农田里,他结识了一个聊天群,里面有各行各业的人,从娱乐明星到富二代,从医生到律师。   通过聊天群里的交流和学习,林海逐渐培养了自己的实力,并在娱乐圈崭露头角。   同时,他也遇到了吕芸,一个天真烂漫的女孩,她对林海的决心和勇气深深打动了他。   然而,林海的大哥却对吕芸产生了兴趣,并试图对她进行追求。   林海决定要保护吕芸,展开了一场激烈的争斗。   在这个充满权谋和明争暗斗的娱乐圈,林海能否守护自己的爱人和家族?他能否在种田和娱乐事业上取得双丰收?   这是一部关于勇敢的灵魂与娱乐世界的故事,充满了戏剧性和浪漫的元素,让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带给读者深思。
  • 最美时光遇见你小说结局
    叶招手樱对苏夏说“你全集们幸福俩在个真是一个矫情一个闷骚。以后你们有孩子就叫骚情吧!”白素对苏夏说“你永远也逃不掉他的圈套。干嘛还要累死累活的逃跑呢?”苏晨对苏夏说“你走以后,他变了。
  • 青梅萌萌哒竹马求放过小说
    魅龙中龙、温柔、宠溺、危险全集!高校 安然是一个普通的草根女孩,生活平凡无奇。然而,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卷入了豪门世家慕家的纷争之中。 慕家是东方玄幻界最尊贵的家族,拥有无数的财富和权势。然而,这个家族也隐藏着无数的秘密和阴谋。 安然的命运在这一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她被慕家的四叔慕子默压在会议桌上,不得不求饶。然而,慕子默却毫不留情地欺身压上,展现出他邪魅的一面。 世人眼中的慕子默是一个狂傲、霸气、冷漠的豪门大亨,他从不近女色,也不容置疑。然而,在安然的眼中,慕子默却是一个邪魅而温柔的男人,他对她宠溺有加,却又带着一丝危险。 安然陷入了一个充满玄幻元素的世界中。她开始炼药炼器,学习各种神秘的技巧。在这个过程中,她逐渐展现出了自己的才华和勇敢。 安然决心逆袭,她要揭开慕家的秘密,报复那些曾经伤害她的人。她的复仇之路充满了谨慎和计谋,她不惜一切代价,要让那些看不起她的人付出代价。 《豪门第一宠:大叔,求放过》是一部节奏明快的爽点密集的小说。故事中充满了玄幻的元素,带给读者惊险刺激的阅读体验。同时,小说也揭示了一个普通女孩奋斗逆袭的故事,展现了人性的复杂和伟大。 这是一个关于爱情、权力、复仇的故事,同时也是一个关于勇敢和坚持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中,安然将展现出她的勇敢和智慧,成为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
  • 失联的故事小说
    可娶一偷个以是任何与科幻灵异相一送关宝宝的事情,总裁比免费如失踪、阅读时空穿越、神秘事件等等。 马克是俱乐部的创始人,他是一个天生的冒险家,对未知世界充满好奇。他曾经经历过一次神秘的失踪事件,从此对失踪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艾琳是俱乐部的最新成员,她是一位年轻的科学家,专注于研究时空穿越技术。她在一次实验中意外穿越到了古代,经历了一系列宫斗和宅斗,最终成为了一位女强人。 阳光是俱乐部的最年长成员,他是一位神医,擅长治疗各种神秘疾病。他曾经失去了自己的家人,这个经历让他对失踪的研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故事开始时,马克邀请艾琳和阳光一起研究最近发生的一起失踪事件。他们发现这起失踪事件背后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涉及到时空穿越和神秘力量的存在。 在研究的过程中,他们遭遇了各种困难和危险,但是凭借着彼此的智慧和勇气,他们逐渐揭开了失踪事件背后的真相。 故事节奏明快,爽点密集,充满了悬疑和惊险的情节。同时,故事也穿插了主角之间的甜宠和友情,使整个故事更加温暖和动人。 《关于失踪的研究》是一部充满科幻灵异元素的小说,通过讲述主角们对失踪的研究和探索,展现了他们的勇气和智慧,并带领读者一起进入一个神秘而奇妙的世界。
  • 绝色毒妃腹黑毒王逆宠妻小说
    楚娇妻雨诺,原本是楚家的大总裁小3嫁姐,却被自己一手护大的妹妹背叛,最终导致她受尽欺辱而死。然而,她的灵魂却穿越到了一个神秘的异世界。 在这个异世界中,魔法与武力并存,王权与贵族占据着统治地位。楚雨诺重新获得了新的身份,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王妃。她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貌和聪明才智,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然而,王爷对她的宠爱却超乎寻常。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战王,霸道而又冷酷无情。而楚雨诺也不是善茬,她以自己的智慧和能力逐渐在宫廷中崭露头角,展现出了自己的霸道一面。 在这个充满阴谋和争斗的王国中,楚雨诺将面对一个又一个的敌人和挑战。她将用她的智慧和勇气,一步步为自己争取地位和尊严,同时也不忘报复那些曾经欺辱过她的人。 《独宠邪妃:战王的倾世妖姬》是一部现代言情、豪门总裁、爽点密集的玄幻奇幻小说。故事节奏明快,情节紧凑,充满了女强与霸道男主之间的甜宠和打脸。楚雨诺将展现出她的女强特质,同时也会在感情上面临许多考验。 这是一个关于权力与爱情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女主角奋斗与成长的故事。在这个王国中,楚雨诺将成为一位不可忽视的存在,她将用自己的力量改变命运,赢得属于自己的幸福与尊严。
  • 鬼墅惊魂小说
    柳重生儿、慕容、呼尔娃娃sdtxt敖三人,开启了远古之门,前往北部大陆,苍天在欲坠,山河在欲摧,血与火的洗礼,人寰哀号。尽管他们孤独孱弱幼小,然而他们披荆斩棘,跋涉于自由罪恶苦难与挣扎之中,开创了新的大罗境界,横空出世,成为救世主! 这三人,凭借着修真重生,跨入修仙界,触及神秘无穷,把握险境,强大的力量,展示出来,令众人惊叹。他们走过无数次的死亡边缘,令他们不断成长,力量爆发,一步步前进,最终成就梦想,完成使命,扭转乾坤,达成终极目标。 柳儿、慕容、呼尔敖三人,他们变成了拯救世界的英雄,他们在恶劣的条件下,拥有了绝对的毅力,不断变得强大,让他们的故事传唱至今,让他们的胸怀感染至今,让他们的信念闪烁至今。
  • 流转红尘小说
    《之七婆娑过客》是一龙珠部玄幻奇重生幻小说,故事发生在一个纷繁复杂的红尘世界中。在这个世界里,主角孙强、许梅和王胖子三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 孙强是一个普通的足球运动员,他有着卓越的天赋和执着的精神。然而,在一场神秘的事故中,孙强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转变。他突然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异世界,这个世界充满了神奇的力量和西方神话的存在。 许梅是一个神秘的女子,拥有着强大的剑道技巧和神秘的异能。她的出现,让孙强对于这个世界的认知产生了巨大的冲击。他开始怀疑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他开始追寻真相,追寻自己存在的意义。 而王胖子则是孙强的好友,他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但在这个世界中,他也面临着巨大的考验。他的内心逐渐黑化,他的力量也变得越来越强大,他开始追求力量的极限,不顾一切地追求自己的欲望。 在这个充满了热血和冒险的世界里,孙强、许梅和王胖子将一起踏上寻找真相的旅程。他们将面临各种危险和挑战,他们将使用自己的剑道技巧和异能,与邪恶势力进行斗争。 《婆娑过客》是一部充满了玄幻和奇幻元素的小说,它探讨了真实和梦幻的界限,以及人性的复杂性。通过主角们的成长和探索,读者将一同进入这个婆娑世界,认清自己的存在和归途。
  • 勿忘我小说推荐
    《军婚吾君勿忘》是一圆房部重生甜新婚宠正在搞夜笑的女生频道小说,作者为苏黎弦。这部小说以强强、打脸和霸道为特点,节奏明快。 故事的主角是林洛和灵儿。他们两个人因为一场穿越事件而被绑在一起。林洛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主角,他温柔又强大,可以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不惜一切。灵儿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主角,她聪明伶俐,机智过人,总是能给林洛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然而,命运却将他们分开。他们不知道何时才能再次相见。林洛在等待的过程中,不断思念着灵儿,不知道她是否还会记得自己。 当他们再次相见的时候,灵儿竟然完全忘记了林洛。这让林洛感到失望和心痛。但是,他没有放弃,而是决心重新让灵儿记起他们之间的美好回忆。 故事情节紧凑,充满了笑料和搞笑的情节,让读者在欢笑中感受到甜蜜的爱情。林洛用自己的行动和温柔来征服灵儿的心,让她重新记起了他们之间的深情。 《吾君勿忘》是一部令人捧腹大笑的小说,同时也是一部充满甜蜜和感动的爱情故事。读者们将会被林洛和灵儿之间的互动所吸引,为他们的爱情加油打气。这部小说节奏明快,情节跌宕起伏,绝对是一部不可错过的佳作。
随机推荐